邵阳市首笔汇率避险担保业务初落地

【时间:2022-09-19 10: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江玥)近日,在国家外汇管理局邵阳市中心支局、邵阳市财政局推动下,邵阳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建设银行邵阳市分行共同为拓浦精工智能制造(邵阳)有限公司办理了邵阳首笔“免交担保费、免初始保证金、免抵押物”远期结售汇担保业务。

为支持邵阳市外经贸企业更好地适应人民币汇率双向宽幅波动新常态,邵阳市外汇管理局联合市财政局出台了《邵阳市“政银担”合力支持企业汇率风险中性管理工作方案(试行)》,为邵阳市外经贸企业汇率管理提供了“三免两补两降”政策支持。政策出台后,邵阳市中小担公司积极响应,采取“见单即保”模式,简化工作流程,免除反担保条件,实行信用担保政策,大大提高了担保效率,为业务顺利落地创造了便利条件。

下一步,邵阳市中小担公司将继续勇担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的责任与使命,不断深化银政担战略合作,全力以赴为邵阳市外经贸企业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为邵阳外贸经济贡献担保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