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北塔区芙蓉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2-09-28 1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玉 谢婧 罗思)9月27日上午,邵阳市北塔区芙蓉学校组织学生在双清区洛阳洞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清扫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的白色垃圾。

图片1.jpg

活动开始前,领队老师鼓励每一名学生都要学习雷锋不怕脏、不怕累,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划分了各队的捡拾位置,并提醒学生注意安全。

活动中,学生们不怕脏和累,顶着骄阳,将草丛中、树枝上、角落里的塑料袋、废纸等废弃物品收集到自备的大袋子中,最后集中处理。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学生们担当着一个个绿色小卫士的角色,共同为保护环境出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垃圾不见了,草地愈发青翠了。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同时也让孩子们深刻领悟到青少年的微薄力量也能助力雷锋精神传得更深更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