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清理沿江绿化带 扮靓城市风景线

【时间:2022-09-28 1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强 )为营造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9月27日上午,洞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启动县城沿江绿化带垃圾、堆放物集中清理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提升县城环境卫生整治成效,让市容市貌更加文明靓丽。

据了解,洞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国庆节来临之前,将组织工作人员对县城一桥至三桥沿江绿化带内的杂草、垃圾、农作物以及各类堆放物等进行彻底清理,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卫生质量,打造更加美丽宜居的文明县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