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香桥镇组织召开国庆期间防溺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9-30 2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琼)9月30日,隆回县荷香桥镇组织召开国庆假期防溺水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国庆假期将持续高温天气,防溺水工作形势严峻、任务繁重,各村(社区)、镇属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坚决杜绝溺水事故发生,做到国庆期间“零溺水事故”。

会议强调,镇村两级要加强防溺水宣传和巡查工作,发现有学生有下河塘洗澡的意图,立即进行劝导,并通知其家长,进行思想教育。各级巡查责任人要规范填写好巡查记录本,各学校要在假期前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假期中利用家长群每天进行两次提醒,要求家教育孩子不下河塘游泳,不去河塘边游玩戏水,以此织牢国庆期间防溺水安全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