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大屋瑶族乡新峰村举行“一节一会”期间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暨“爱心头盔”发放活动

【时间:2022-10-02 1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林枫)9月30日,洞口县大屋瑶族乡新峰村举行“一节一会”期间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暨“爱心头盔”发放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遵守交通法规、森林防火、防溺水、安全生产等相关安全知识。在将“爱心头盔”捐赠给村民的同时,也将交通安全、森林防火、防溺水、安全生产的要求印在村民心里。倡导大家一起来做安全宣传员。

图片2.jpg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交通安全宣传手册120本,现场发放“爱心头盔”60个,有摩托车的村民都领到“爱心头盔”。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做到“一盔一带”,不带火种进山,教育好小孩子,安全砍伐、运输竹木,时刻牢记安全出行,安全生产,平安回家,辛福生活。发出一顶顶头盔,诞生一名名安全宣传员,安全警示的声音在新峰村的每一个角落响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