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荆重阳暖真情 银龄喜迎二十大——邵阳县黄荆乡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22-10-03 1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安娜)在国庆、重阳节前夕,邵阳县黄荆乡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该乡党委书记唐维、组织委员谢西丹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唐维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中老干部支委的工作,并对离退休干部进行了慰问和关心,仔细询问老干部们的日常起居、身体情况,对他们为黄荆乡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随后,组织委员谢西丹介绍了乡镇近期重点工作。老同志们积极发言交流,对黄荆乡当前的发展表示自豪,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务实、科学决策给予了充分肯定。

唐维表示,黄荆乡重视每一位老干部、老同志的宝贵经验,在岗在位的全体职工将从初心使命着眼,由实事求是落笔,用奋斗浇灌前人栽下的大树,将青春融入时代发展的河流,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