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税务局组织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22-10-19 1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小芳)10月16日上午10时,武冈市税务局组织中层正副职以上干部和35岁以下青年干部在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会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立即展开讨论,并撰写心得体会。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报告,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政治宣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