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马坪乡: 森林防火全员“盯、巡”,坚决守护绿水青山

【时间:2022-10-24 1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肖丽霞)为落实好森林防火责任,守护绿水青山。近日,武冈市马坪乡采取“每个重点山头专人盯、每条进山路专人守、每片重点区域专人巡,党员组长包山头、村干部包片包组、驻村干部包村”的森林防火责任制度。

3.jpg

该乡各村除了村组干部、党员组长外、驻村工作队和乡里联村干部也是每天在村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工作。该乡还组织巡查专班全天候不间断巡查野外用火,一旦发现,果断落实处罚措施。近10天来,共发现野外违规用火13起,全部落实处罚,同时向群众宣传到位。

下一步,马坪乡将持续推进严防死守,确保辖区内不发生任何火情火警,坚决守住森林防火底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