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秦桥镇新春村为立新小学打造清廉文化墙

【时间:2022-10-24 13: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娟)为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围绕“兴廉洁之风,树浩然正气”主题,武冈市秦桥镇新春村村委为立新小学打造了廉洁文化墙,于10月24日竣工。

1.jpg

通过直观、立体的廉洁文化主题展示,引导教师们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营造“崇廉、学廉、尚廉、守廉”浓厚氛围,廉洁文化墙成为宣传新时代廉洁文化的重要阵地和窗口。

在推进乡风文明的过程中,新春村村委进行了多次走访、讨论,决定紧紧围绕“振兴乡村,廉洁奉公”这一主题,因地制宜选择文化墙这一载体,绘如画美景、展万卷文明,把墙壁变成村民接受文化熏陶的“露天课堂”,有力推进了新农村文化建设。

目前,在新春村主要道路两侧、村部服务中心周围,处处都能看到文化墙。这些以生态文明、勤劳致富、孝老爱亲、美丽庭院等为主题的文化墙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表达了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