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开展禁毒和反电诈业务知识培训

【时间:2022-10-28 15: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仁 彭倩文)为切实提高单位机关干部的禁毒、反电诈意识,推动全乡禁毒、反电诈工作深入扎实开展,筑牢安全稳定基础,10月26日上午,武冈市水浸坪乡组织驻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及禁毒专干、辅警等开展禁毒、反电诈业务知识培训。

会上通报了前一阶段禁毒、反电诈工作形势,组织参培人员学习了毒品的类型、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以及危害、预防措施等知识,并发放了禁毒知识宣传彩页,发动参培人员动员群众扫码注册“武冈反诈”微信小程序,提高群众识毒防毒、识诈反诈意识和能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禁毒、反电诈宣传教育,强化防毒识骗意识,提高群众抵制毒品和电信网络诈骗的认同感和参与度;二是各村要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摸排,一旦发现问题线索要及时记录并上报;三是全体干部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素质,切实抓好禁毒、反电诈综合治理,为平安罗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乡禁毒、反电诈队伍的业务素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筑牢了安全稳定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