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开通“学生返校专车” 助力学子复课复学

【时间:2022-11-15 14: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龙华)11月14日上午9时,5辆贴有“学生返校专车”标识的大巴车缓缓驶入隆回县三阁司镇,而早早等候在这里需要乘车返校的高三、初三学生经过体温检测、情况登记后有序上车,“点对点”前往县城学校。

为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三阁司镇结合实际,主动作为,成立工作专班,联系村干部与驻村工作队,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逐户逐人一一查实落实学生返校情况,协调配合教育局、卫生院等单位工作,为返校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在现场接车点,安排专人对学生开展体温检测,进行健康登记,随车做好健康监测工作,筑牢学生返校“安全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