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16 1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柱)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群众全力营造良好生活环境,11月15日,隆回县花门街道召开2022年11月份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

图片1.jpg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以网格为着力点,精准实施保卫举措,坚决杜绝任何污染行为;街道各职能部门要持续发力,强化执法督查,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一是要加强巡查,避免扬尘、露天焚烧现象;二是要重点关注早晨、傍晚时段,尤其是秋冬季节,禁燃禁放;三是要做好宣传引导,强化居民环保意识,鼓励绿色低碳出行,做好联防联控,不断提升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