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马坪乡开展“利剑”行动整改回头看活动

【时间:2022-11-21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丽霞)11月20日,武冈市马坪乡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联合执法队对辖区内原白羊村采石场、转龙村采石场进行问题整改回头看活动。

今年5月以来,马坪乡持续开展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根据工作要求,马坪乡党委、政府抓总,乡自然资源和生态环保办公室牵头统筹,成立了马坪乡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将任务分解至责任部门和责任领导,责任压实到人,形成了乡村干部主动负责,尽职履职,责任明确、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10月份,组织开展“利剑”行动整改问题回头看,针对14个方面的风险隐患,全面清查,确保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