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持续深入开展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2022-11-29 1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柏秀)11月28日,洞口县山门镇在深入开展自建房排查过程中,发现一处危房存在开展经营性活动并立即采取行动。

处置过程中,工作人员对经营者开展政策宣传解释,讲解房屋倒塌事故案例,并按规劝离人员,在获得群众的理解配合后,成功对该经营性自建房实行了关停整顿,落实“危房不住人、人不住危房”。今年5月以来,该镇充分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强宣传、巡查与整改,镇应急办、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村两委等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持续常态化深入开展辖区内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有效地推动自建房整治工作开展。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对关停整顿经营性自建房的跟踪监督力度,确保整改到位,坚决筑牢自建房安全底线,杜绝发生自建房安全事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