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双牌镇:情暖夕阳,善星善行

【时间:2022-12-02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海娟)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2月2日,武冈市双牌镇栗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联合双牌镇社工站在善星小区开展“情暖夕阳,善星善行”慰问活动,为老人送去寒冬温暖。

近期强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志愿者精心为老人准备了水果、棉衣、棉被,帮助老人温暖过冬。在善星小区管委会,志愿者和老人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伙食、日常生活等基本情况,嘱咐大家保重身体;认真记录老人日常生活存在的困难并帮忙解决。

栗山社区第一书记黄石成表示:要积极响应“城乡社区老龄工作有人抓、老年人事情有人管、老年人困难有人帮”的号召,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继续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抓好抓实,使老人们真正感受到关心和重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