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税务:宣讲二十大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2-12-02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小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武冈市税务局邀请武冈市委宣讲团成员杨峰为全局干部宣讲、阐释、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峰同志以《举旗定向聚共识,开启中国式现代化伟大进程》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意义和我们未来发展的蓝图等几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武冈实际工作,细致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成功点燃了全局干部干事创业的火热激情。他还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详细讲解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所面临的目标任务,号召大家对标对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践行税务使命,弘扬中国税务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聆听了此次宣讲,感觉自己更加贴近党的脉搏,感受到我们党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美好新生活的决心与毅力,感受到我们党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国情怀’。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宏伟蓝图必将全部实现!”青年干部杨衠感慨道。

武冈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赞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武冈市局将不断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锚定新方向、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动力,通过自主学、日常学,练好“基本功”,提高全局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储备;扩大宣传渠道,通过下企业、进社区,将党的精神讲给纳税人、缴费人听;创新工作方式,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亲民的服务,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高纳税人满意度,为推动税收高质量发展提供武冈智慧,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税务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