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迎接省政府督查组为民办实事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22-12-02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龙华)12月1日,省政府督查组到隆回县三阁司镇就2022年为民办实事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5.jpg

督查组一行首先在该镇查看了2022年为民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资料台账,听取了该镇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随后深入部分村(社区)、学校、企业,就为民办实事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

督查组对该镇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持续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办实事作为改善民生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不折不扣把实事办好、办实;要继续紧盯目标任务,强化统筹调度,加强质量监管,加快工作进度,推动各项民生实事落地见效;要精心组织实施,全面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努力提高惠民实事办理质量,真正让广大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