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国培”项目(2023-8)心育骨干教师培训第二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在洞口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

【时间:2022-12-04 17: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黎维 曾惠芳)为落实洞口县国培办的工作部署,督促参培教师高质量、高要求完成研修,12月3日,洞口县进修学校开展了“国培计划(2022)”洞口县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提升工作坊研修项目第二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此次活动由坊主曾惠芳主持,共100名中小学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线下研修以“‘三全育人’理念视域下中小学校心理健康实践策略”为主题,分四个环节进行。洞口县进修学校领导曾利强对参培教师的努力和付出表示了肯定,对大家在研修活动中的探讨分析进行了归纳总结,建议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用好结构化思维。

曾惠芳就本次洞口县国培计划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提升工作坊的研修情况进行了表彰,她指出,此次研修虽已圆满落幕,但全县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还需要所有参培教师不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所学专业知识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助推全县心育工作迈向更高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