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开办新农商带头人培训班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12-05 14: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映炳 肖忠 周后华)12月5日,由洞口县农业农村局主办,洞口县楚才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全县2022年新农商带头人示范培训班圆满结业。

这次培训班旨在培育和发展一批既能从事农业生产,又能展示乡土风貌的农村电商,充分利用手机这个“新农具”、把流量变现为“新农资”、直播转化为“新农活”,通过线上宣传、直播带货等方式,持续拓展农特产品营销渠道,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本期培训的核心内容是培训“新农商带头人”,助力乡村振兴,培训期为一周,共有63个课时,以“短视频直播带货理论+实操实训”为主,通过直播带货、网上开店、短视频拍摄与剪辑等实用电商技能培训,带动学员紧跟农产品电商发展新趋势,为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