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22-12-06 17: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丽英)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2月5日,新宁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测试”活动,该大队76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测试。

测试题目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全方位检验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程度,测试现场,全体党员干部严守测试纪律、严肃认真作答。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营造出“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氛围。

在下一步工作中,该大队将继续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