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剐蹭引纠纷 邵东交警用心调解赢民意

【时间:2022-12-06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容小杰)12月5日,市民姚女士来到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将一面印有“交警显神威心中为人民”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六中队民警妥善化解纠纷、挽回经济损失表示衷心感谢。

事情追溯到11月25日,姚女士报警称,她的车辆湘EPN**1于10月16日停在雅阁豪苑地下停车场被人剐蹭。事发当时,肇事司机主动联系上姚女士,让姚女士去维修并及时找他报销,后来因突发疫情,一直没有去维修车辆,等过了一个月再去维修车辆时,肇事司机却不愿意再支付维修费。姚女士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报警寻求帮助。

受理案件后,民警第一时间联系了肇事司机,肇事司机承认自己在倒车时,不小心把姚女士的车辆剐蹭了,但就是不愿意赔偿。民警耐心细致地向肇事者释法理、讲情理、说道理,并围绕争议焦点与双方积极沟通,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肇事司机通过微信支付将维修费转给姚女士,纠纷得到圆满化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