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柱镇:开展“岁末年初大走访、禁毒扫黑创平安”活动

【时间:2022-12-07 13: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勤成)为营造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提高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近日,洞口县石柱镇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开展了禁毒和扫黑除恶宣传走访入户活动。

活动中,镇村干部纷纷进入村户,以了解群众需求,解决实际困难为目的,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并在村组织活动中心挂上了“扫黑除恶”横幅,安装了举报箱,公布了举报方式,并引导群众,在接到0731-12340或0739-12340全省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电话时,要耐心接听完电话,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通过此次宣传走访,让辖区群众更深刻地认识到“平安创建”需要人人参与,禁毒工作重在个人,为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氛围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