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卫健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7 13: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旺新)12月7日,邵东市卫健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该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林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市卫健局党委相关负责人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进行了二十大精神的集中宣讲。

老干部们专心听、认真记、热烈讨论。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老党员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创新、宜居、清廉”三个邵东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卫生健康事业上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