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周官桥乡:“夜读”二十大 奋力闯创干

【时间:2022-12-07 2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婷)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11月28日起,邵东市周官桥乡党委集中安排一周时间,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夜读班。

邵东市周官桥乡党委组织值班干部、村干部、部分党员充分利用晚饭后两小时集中进行学习充电。夜读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每个夜读班小组由12至16名学员组成,每天由一名党政领导领学、导读。

通过举办此次“夜读班”,该乡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极大地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村干部的学习热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