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召开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专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2-08 13: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宏松)近日,武冈市水浸坪乡召开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对照具体问题,对“利剑”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利剑行动”作为今年生态环保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重中之重,事关人民福祉,事关县域社会安全稳定,存在推进力度不够大、排查力度还不均衡、宣传报道不够等问题,需要查漏补缺,奋力赶超,强力推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推进。要学深悟透生态文明有关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抓好“利剑”行动工作推进。要压实工作责任抓推进。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要求,全面梳理风险隐患,分类形成风险隐患问题动态清单,做到“底数清、情况清、问题清、责任清、措施清”,不得漏报、瞒报,按照“一个风险点,一套整治方案,一个责任人,一抓到底”的要求,逐个确定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责任到人、任务上肩、工作落地,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