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一叶总关情”——新宁县2022年新增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全部投入使用

【时间:2022-12-08 17: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青)近日,新宁县总工户新增的7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全部投入使用。至此,该县共建有11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其中8个是由县总工会建设,3个由省总工会建设,覆盖城区各街道,为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员、出租车驾驶员、进城务工农民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户外劳动群体解决了喝水难、热饭难、歇脚难、如厕难等实际问题。

该县新增的7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分别位于大兴路自来水公司大厅、大兴路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大厅、崀山大道长沙银行大厅、崀山大道潭农商村镇银行大厅、县市民服务中心一楼、舜皇大道小百花假日宾馆大厅、汽车西站小百花商务宾馆大厅。原建的4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分别位于新宁县解放路工商银行大厅、新宁县解放路建设银行新宁支行大厅、新宁县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大厅、新宁县黄龙镇黄龙村5组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大厅,开放时间与各银行商铺营业时间同步。

走进各服务站点,里面配套设施齐全,设有休息区,配备了桌椅、微波炉、饮水机、应急药箱和书籍报刊等便民设施,简洁干净的小站让人倍感温馨。“这里环境好,以后工作累了,我们就可以来这里歇歇脚,喝口水,中午还可以带饭来热,真的是太方便了,感谢政府的关爱呀!”正在休息的环卫工人说道。

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是工会服务职工的重要平台载体,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强站点的建设和服务管理,继续深化站点建设工作,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加便捷、更加细致、更加全面的服务,让每一位户外劳动者享受“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临时避雨”的爱心服务,让它真正成为广大户外劳动者遮风避雨的温馨港湾,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