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晏田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时间:2022-12-14 0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南球)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力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12月13日,武冈市晏田乡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在主要道路设置检查点,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的方式,逢车必查、违法必究,严格检查过往摩托车和电动车安装伞具、骑乘人员未佩戴安全头盔等一系列违法行为。同时,对非法营运、非法改装、超高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下一步,晏田乡将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行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