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第二中学举行“波杰教育基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3-01-01 16: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建青 林丹)1月1日上午,武冈市第二中学在校会议室举行了“波杰教育基金”颁奖活动,本次活动由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周孝军主持,“波杰教育基金”理事会成员曾少波、86届校友刘向阳、欧阳强、舒东清、李清源出席活动,该校高三部分受资助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周孝军对高86届校友回母校为贫困学子捐款助学表示了感谢。周孝军表示,多年来,波杰教育基金会以“感恩母校传递爱心,传承美德报效社会”为宗旨,不断为母校贫困学子提供帮助,真正做到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并叮嘱同学们要不负时代重托,争做时代新人奋发图强,努力追梦,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曾少波说,“波杰基金会”的成立初衷是感恩母校,回报社会,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受到资助的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自强不息、积极上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馈社会,并牢记嘱托,将这份大爱传承下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