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佘田桥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2-01 1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婧 郑文康)“真的感谢你们的付出,现在的娃娃们都了不起,为你们这些志愿者点赞。”湖山村村民曾桂华对着参与入户走访的青年志愿者竖起大拇指说道。这一幕只是邵东市佘田桥镇众多志愿服务中的缩影。

1.jpg

为让全镇人民过一个幸福、安全、温暖、祥和的新年,春节前夕,邵东市佘田桥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广大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发出号召,希望大家主动到所在村(社区)报到,在党组织的统筹调配下,进行志愿服务。

号召一发出,广大党员、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在车流量较大的佘湖山路口、龙塘村原钢厂岔路口、四中路口、宜唐村往野鸡坪方向路口,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和交通反光背心,与交警一道引导疏通车辆;在佘湖山、莲湖山、上沙江水库森林火险较高的区域,志愿者们进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防火知识;在中心街、南兴街等人员密集地方,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宣传安全用火用电和疫情防护知识。

佘田桥镇春节期间进行交通劝导、关爱孤寡老人、安全用火用电宣传、疫情防控宣传等志愿服务共计300余人次,发放资料3000余份。今后该镇将根据需求继续加大志愿服务次数,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