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暨农村房屋风险普查工作督战会

【时间:2023-02-02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金科技 姚喆)2月1日下午,受邵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卫兵委托,邵东市政府办副主任曾钢荣主持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暨农村房屋风险普查工作督战会,对当前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暨农村房屋风险普查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市整治办、市住建局、各乡镇(街道、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市住建局领导赵建平通报了当前农村房屋风险普查工作情况,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阳平通报了当前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指出亟需整改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各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不能有松劲懈怠思想。各乡镇(街道、场)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要明确专人专班,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重视宣传引导,各单位要将本辖区内的典型案例、先进经验、工作动态等进行宣传报道,营造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良好氛围。

市政府办副主任曾钢荣就当前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暨农村房屋风险普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吃透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方案,及时向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工作动态,集中时间、力量,坚决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注意时间节点,把握政策标准,讲究方法与技巧,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务必于2月3日前完成农村房屋风险普查工作,于2月10日前完成非经营性自建房鉴定和整治工作;三是加强督查力度,自2月2日起,市政府督查室与纪委监委党风政风室将联合开展督查督办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