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寄桑梓 聚力铸才——邵东市廉桥镇乡贤会调研走访定向捐助学校

【时间:2023-02-03 08: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1.jp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红娟)2月2日,邵东市廉桥镇乡贤会会长江能全,执行会长唐友华、唐楚杰及常务副会长(教育基金负责人)周丁宜等一行16人,在廉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刘亲桥的陪同下走访廉桥镇部分学校,调研该镇教育发展情况。

2.jpg

江能全一行先后走访了廉桥镇第一完全小学、廉桥镇第一初级中学,实地考察这两所学校的硬件设施,并和这两所学校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江能全一行了解了学校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成长、留守儿童及贫困生人数等情况,就相关负责人提出的学校教师队伍发展的激励性、教师住房问题的解决、优秀学生的奖励、校园内硬件设施改善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对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乡贤会努力争取协调各方面力量予以解决。

3.jpg

廉桥镇第一完全小学和廉桥镇第一初级中学作为今年廉桥乡贤教育奖励金定向捐助的两所学校,江能全一行在听取了两所学校的校长对教育奖励金定向捐资的实施方案后,希望学校能做好捐赠资金的对接工作,办好相关手续,把每一分善款公开、透明地用到最需要资金的教育项目上。

4.jpg

两所学校的校长表示,要化压力为动力,以素质教育为核心,提升办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