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组织大学生普法志愿者开展”送法进车站 平安伴我行“活动

【时间:2023-02-03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金艳珍)为进一步发挥大学生在推动法治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2月1日,邵东市司法局联合市团委组织20余名大学生普法志愿者到邵东市高铁站开展“送法进车站 平安伴我行”法治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大学生普法志愿者们在火车站进站口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法律知识手册、法律书籍,多种形式向来往群众普及宪法和民法典等法律知识,还针对返岗农民工开展了劳动法、反电诈、反邪教宣传教育。大学生普法志愿者们运用自己所学的法律知识,对群众遇到的法律问题现场面对面答疑解惑。

2.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问题咨询3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