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驾驶三轮车肇事逃逸 邵东交警寻线追踪快速破案

【时间:2023-02-03 2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1月30日早上6时50分许,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杨桥镇东风街上,一辆电动摩托车被撞,一人受伤,肇事车辆已逃逸。

3.jpg

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勘察,一辆电动摩托车被撞倒在路边上,现场有一些碎玻璃和蓝色碎片,伤者昏迷,办案民警及时将伤者送至医院救治。由于案发清晨,现场无目击者。为尽快破案,办案民警在事故现场周边进行走访摸排,确认肇事嫌疑车辆为一辆三轮摩托车,肇事时间为清晨5时50分。得到这一重要信息后,办案民警以案发地为基础,综合案件特征、发案时间、地点及细节等信息,进一步扩大排查范围。通过四中队全体民辅警五天的不懈努力,最终确定肇事嫌疑人为流光岭镇槐子山村人李某平。

4.jpg

2月3日,肇事嫌疑人李某平归案,其对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据嫌疑人李某平供述,案发当时,他驾驶三轮车经过事发路段时与电动摩托车相撞,因自己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害怕承担相关责任,即驾车逃离现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