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金石镇:安排宣传专车 落实安全发展理念

【时间:2023-02-14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牛银松)2月13日,正在新宁县金石镇街上散步的王大爷不禁感叹道:“金石镇的‘网红车’又在搞巡回宣传了,几年如一日 ,风雨无阻的守护着我们。”

为推动全面落实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安全生产上新台阶,增加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新宁县金石镇党委政府积极落实“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在安全生产宣传道路上风雨无阻、坚持不懈。

近两年来,新宁县金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此工作是红线更是底线,宣传安全生产不曾停歇。金石镇划分河东、河西、飞仙桥、白沙、社区五个片区,每个片区安排一辆安全宣传专车,每天在片区内进行消防、交通、森林防火、用气用电用火、防溺水、食品、应急等安全知识宣传,让辖区内的群众安全防患意识得到了提升,为全镇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湘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