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金石镇多措并举开展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3-02-15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红卫 银荷媚)连日来,新宁县金石镇禁毒办联合金石镇司法所、工会、团委、妇联等部门开展主题“喜迎新春 共创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春节前后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青年学生及社区居民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全面增强辖区群众防毒意识,提高群众拒毒能力。

该活动从1月15日开始,该镇禁毒办结合金石镇工作实际,积极发动禁毒志愿者、禁毒社工、热心公益人士,将禁毒教育宣传同节庆活动有效融合,通过开展《致全县人民的一封禁毒公开信》、走访慰问脱毒困难人员、悬挂禁毒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宣传、发放宣传知识手册、人流量大的场所设立宣传点等一系列活动,深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七进”活动。

截止目前,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20条,发动电子显示屏30余条,发放宣传彩页800余份、《致全县人民的一封禁毒公开信》600余份,直接接受禁毒咨询和间接教育达2000余人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肯定,有效提高辖区内人民群众禁毒知识和法制观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舆论效果和社会效果,为促进春节期间的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