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邓银公路超限检测站:推进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和清廉建设

【时间:2023-02-16 15: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春华 邓海燕 戴满英)2月15日,新宁县邓银公路超限检测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下集。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深刻汲取教训,时刻做到慎独慎微、心存戒惧,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治“四风”。

2月上旬,该站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新宁县委组织部制作的党员教育片《初心创新“桃花红”》。教育片以新宁县清江桥桃花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的典型事例为主线,深入探讨如何扎根基层、守正创新、推动乡村振兴,引导和激励全县干部群众推广“桃花新模式”,打破思想禁锢,担当奉献创新,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在新农村建设和发展的工作中。1月份组织观看了“学习强国”党史故事——《红色起点》信仰成诗,教育党员干部学习和传承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的理论家和革命活动家杨匏安用行动诠释忠诚、用生命践行信仰的革命气节和精神。

2023年开年以来,该站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阵地作用和政治功能,将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贯穿于红色教育、警示教育、清廉建设,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大力展播“党员教育片”,以直观震撼的视听感受,以生动鲜活的典型事例,触及党员干部的内心和思想,达到激发激励、引导示范、警示告诫的教育目的,推进二十大精神的持续贯彻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