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镇召开2023年“六零”创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2-22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林镇 彭建中)近日,洞口县杨林镇召开2023年“六零”创建工作座谈会,座谈谋划新一年的“六零”创建工作,做到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开门红”,镇属各部门负责人、派出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六零”创建办汇报了2022年度创建工作情况,通报了全年创建表彰成果,深入分析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短板,并对2023年创建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与会人员一起学习讨论了《洞口县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六零”创建积分换项目考核细则》,该镇分管领导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对照考核细则拟定出本部门工作开展计划,制定出指导性方案。

下一步,该镇将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大会,对各村开展“六零”创建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