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盯紧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不放松

【时间:2023-02-22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郴)2月20日,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专班到该区八角山社区刘健荣家中,落实该户自建房结构安全隐患整治。

该户房屋属于D级危房,房屋墙壁已经出现多处大的裂痕,存在很大的风险隐患,经过前期的走访和工作,该户已搬迁出去,并决定择时拆除房屋。但近期有村干部反映,刘健荣偶尔还会回屋整理物品,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和刘健荣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并向其讲解了相关政策,消除了他心中的顾虑。最后,刘建荣保证不再回危房,工作人员又重新划好了损坏的警戒线,设置好警示标语,使可能引发人生伤亡的安全隐患得到化解。

该区始终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盯紧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不放松。截至当前,已整治销号43座房屋,确保了全区群众住房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