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镇召开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宗教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2 1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光能)为迅速贯彻落实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转发《湖南省民宗委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民宗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月20日,洞口县杨林镇党委召开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宗教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民宗委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民宗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不断巩固、全面提升抓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扛起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标准化、法治化水平,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杨林”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立足当下、着眼长效,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作为年度工作重点,要多措并举,采取有效方式,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教育培训和宣传引导,让安全工作入脑入心,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