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七中召开防性侵教育工作专项会议

【时间:2023-02-22 1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莉娟)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做好全校预防未成年人性侵教育工作,2月22日下午,洞口七中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召开防性侵教育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该校德育室主任谢先文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观看了防性侵教育警示片。警示片以典型案例反映了近年湖南省防范性侵学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采取的有益做法和取得的初步成效,此次会议为全体教职工敲响了警钟,警示全体教师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增强法律意识。

同时,谢先文要求班主任定期召开主题班会和专项宣传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交友观念,学会珍惜自己,关爱他人,教师要关注班上重点学生动态,确保学生平安、快乐成长。

下一步,该校也将会以多种形式加强对学生的防性侵教育,进一步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