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现役军人胡适荣立二等功,军地联合送喜报

【时间:2023-02-22 1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煊)2月16日,洞口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政委谭小勇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毓兰镇人民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到毓兰镇桥头村,向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胡适的家庭欢送喜报。

伴随着咚咚的锣鼓声,谭小勇宣布了胡适荣立二等功的喜报,在乡亲们热烈的祝贺声中谭小勇为胡适家人佩戴大红绶带,并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胡适的父母表示,男儿当自强,报效祖国是军人的职责,感谢党和人民给予这么高的荣誉,今后将继续做好孩子坚强的后盾,让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刻苦训练,再立新功。

据了解,胡适出生于1995年8月,在2012年12月入伍,入伍期间荣获团嘉奖3次,三等功1次,被评为优秀士官2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