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县人大常委会调度花园镇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3-02-23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丽芳 黄生学)2月22日,洞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谋解到花园镇调度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花园镇党委书记唐荣掌汇报了花园镇信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六零”创建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后,肖谋解重点调研了花园镇乐群村、鸬鹚村,并听取了村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

肖谋解指出,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因人施策,制定工作预案,创新工作方法,责任人应坚守工作岗位,勇挑重担;要压实村“两委”责任,及时主动化解矛盾纠纷,必须第一时间掌握信息,严防信息倒流;要挖掘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亮点,充分发挥群众代表作用,建立领导干部联户制度,健全快速反应机制,创建花园独有特色;要以“产业发展年”项目实施为契机,探索适合本地实际的民生实事项目,着力打造特色产业。

肖谋解表示,村“两委”要加大对旱改水项目的管护,充分利用农村土地资源,合理规划村级产业发展项目。“六零”创建要强基础,早部署,要有争先创优的干事热情,杜绝出现“躺平式”干部。城乡人居卫生整治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组长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村民自治。居安思危,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用火用电这根安全弦,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湘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