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桃花坪街道开展巡河活动

【时间:2023-03-17 17: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3月15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副书记、主任罗志军陪同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勇到天龙村白竹河开展巡河,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白竹河段河道管护、日常巡查以及点面源污染隐患排查等情况。

督查组就实地查看了水体现状、河道环境情况、河道保洁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了解河道责任落实情况,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即交办责任人,要求限时整改到位,同时要正视存在问题,切实抓好水质监管、河道交界处污染源管理。并强调要注重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意识,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河长制“六项重点任务”,切实做好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和涉河执法监管。特别是要把实施河长制与自然保护区督查问题整改相结合,坚决遏制“乱占乱建、乱围乱堵、乱采乱挖、乱倒乱排”等现象,发现问题要及时制止,并严厉打击。

督查组指出,相关单位部门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切实提高责任意识,不折不扣抓好日常巡查监管,统筹推进水资源保护和水域岸线管理,守护好一江碧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