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双牌镇:严把安全关 稳步推进新新高速项目

【时间:2023-03-20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海娟)3月20日,武冈市双牌镇副镇长彭育福带队到新新高速项目施工工地进行安全检查。

在查看施工现场时,检查组要求施工单位在施工的过程中,要加强巡查施工警示标志、导向标志、警示灯、减速警示标志和隔离墩等交通设施。对于施工过程产生的杂土废料要及时清运,同时要加强路面的清扫清洁。要充分做好恶劣天气应对准备,做好应急防护措施。

检查组还听取了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管理人员配备、各项规章制度的建立情况的汇报,并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宣传教育,督促特种作业人员积极参加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班,确保持证上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