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晏田乡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争先植树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1 1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丹宁)3月20日上午,武冈市晏田乡在竹坪村梅树水库组织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争先植树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晏田乡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乡卫生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干部们身穿红马甲,热情高涨,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挥锹扬锄、扶苗提树、培实新土、取水浇灌,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营造了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氛围。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晏田乡机关党员干部既履行了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义务,又充分展现了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提升了绿化家园和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