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运事务中心:发放防汛物资 筑牢汛期“安全堤坝”

【时间:2023-03-22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幼林)近日,新宁县水运事务中心为辖区各渡口渡船赠送防汛度汛物资,进一步有效应对今年防汛应急抢险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县渡口渡船防汛能力。

除了发放救生衣、救生圈、钢丝绳等防汛物资外,该中心还为相关渡口渡船赠送了灭火器,向渡口两岸的群众发放防汛、乘船安全知识手册,切实提升群众防汛避险意识和对自救互救措施等相关知识的知晓率。

此次防汛物资的发放,进一步增强了渡口渡船防灾救灾能力和水平,为保障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好下阶段防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