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双牌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生态环保、防溺水联合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2 18: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海娟)3月22日上午,武冈市双牌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党群志愿者来到集市上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生态环保、防溺水联合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册、悬挂横幅等形式,向群众普及节水知识,宣传讲解水资源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和水资源保护的有效措施等,倡导村民做节水护水的倡导者、践行者,养成环保的好习惯,加强水资源保护。同时提醒未成年人要远离危险水域,提示家长们要关注村头的废弃池塘、水渠,叮嘱未成年人雷雨天气减少外出,将溺水隐患扼杀在摇篮里。

下一步,双牌镇将结合“中国水周”宣传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大力科普水法律法规及节约用水知识,提高辖区未成年人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引领全镇形成节水护水、生态环保、珍爱生命防溺水的浓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