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龙溪镇开展交通安全进学校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22 2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友吉)3月22日,武冈市龙溪镇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联合中心学校以及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校通过国旗下演讲展开宣传,倡导学生们要做交通安全的小使者,自觉抵制各类交通陋习,做好家人的交通安全监督员。班会课上,各年级班主任向学生讲解了乘车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头盔的危害,使学生们从思想上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让学生绘制了一期交通安全手抄报。同时,向学生发放了反光标贴,对反光贴粘贴的部位及粘贴要领进行了讲解和示范,确保反光贴能够在夜间灯光的照射下对后方的车辆起到警示作用。

此活动的开展,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让同学们认识到遵守交通秩序的重要性,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使交通安全真正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进了师生及家长的心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