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人社局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3-03-24 2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俊 魏晨璐)为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3月22日上午,邵东市人社局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桂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尹小林主持会议,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0.jpg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迷失初心(四)》,通过典型案例题材,以身边人身边事为镜鉴,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守底线、讲规矩。

会议组织学习了《邵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方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长申贤斌宣读了身边的相关典型通报。市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刘志峰以《严守纪法底线 争做清廉表率》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

会议强调,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意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作风建设,以优良作风护航经济社会发展;要保持政治定力,突出工作重点,掌握科学方法,精准高效施策,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扎实开展;要强化组织保障,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落实到专项活动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