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桐山乡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活动

【时间:2023-03-30 2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卿涵 肖小文)3月28日,洞口县桐山乡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活动。

活动中,该乡党委书记先是传达学习了洞口县2023“干部作风年”建设会议精神,随后组织全乡干部收看了《亮剑作风之弊》。观影结束后,与会成员对照政治意识不强、精神状态不佳、工作作风不实、创新能力不足、为民情怀不深、遵规守纪不严等六个方面查摆自身问题并进行自评与互评。评议结束后,乡纪委书记强调:“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整改到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全乡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

下一步,该乡还将继续秉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指导思想,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